赛事成果

校(院)代表队在2023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刘翔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5

1118日至1119日,2023年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济南市章丘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本科生付开心、宋文凯、战星瑞、杜朝阳、张欣欣、杨元六人组成的代表队,在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刘翔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大舞一等奖及八段锦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气功管理中心、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提供指导。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健身气功队运动员勇毅笃行,长风万里的优秀表现,充分展了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自酷暑至寒冬,运动员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早晚训练,通过教学指导和展演磨合队伍,精益求精。赛前,面对本次赛事项目临时调整优势项目取消大四队员因学业不得已临时退赛等突发不利条件,刘翔老师及全体运动员沉着应对,灵活做出调整,并主动放弃中秋国庆双假,每天投入到紧张的集训。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遇强则强,大舞集体项目以9.03分位居大赛首场第一名(含普通集体与体育集体),勇夺一等奖,八段锦获得二等奖,得到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健身气功作为国家重点推广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不仅是运动健康的重要载体,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接下来,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健身气功队将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积极进入下一个训练周期,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院)增光添彩,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