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勇担使命、投身公益、奉献爱心,12月1日,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北辰星”大学生党员工作站联合学院“音之韵”志愿服务队带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在2号、3号公寓楼区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校园文明创建。

中午12:40,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2号3号公寓前,体音志愿者们化身美化校园的“美化师”,校园秩序的“引导员”,针对宿舍楼前经常出现的卫生问题、自行车乱停乱放造成的道路堵塞现象等进行了集中的清理、摆放和引导,对影响安全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了统一规范摆放,同时引导倡议同学们要规范停放车、合理投放垃圾。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道路很快重归整洁通畅,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校园环境,保障了校园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公寓区公共环境和公共安全得到进一步改善,而且更体现出学生党员及志愿队成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同学参与校园文明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奉献意识与志愿服务能力。

下一步,学院将着力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新格局,通过党支部党员工作站、志愿队的引领、党员推动、党群联动等方式,形成“统一部署、合力攻坚”的工作新局面,将“双创”工作、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纳入志愿服务内容,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水平,实现“志愿力量齐出力、党员群众好受益”的互联共治格局,不断将志愿服务延伸到群众需要的每个角落。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