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大家集体朗读宪法部分条款,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在宪法原文中领悟宪法的精神和内涵,感受宪法的庄严与神圣,表达对宪法的崇高敬意。朗读后,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宪法宣传周”网络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利用法律解决问题,做到学以致用。

音表22-1班班长梁振浩表示:通过“宪法晨读”活动,让我对国家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作为守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福祉的中坚力量,只有不断地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才能为建成更加和谐的法治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和权威性,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宪法的精神和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和宣传宪法,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师生争做新时代的学法人、守法人、护法人。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