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2

126日,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组织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在艺体中心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孙宁以“习总书记关于中华传统文化重要论述——不断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为主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纵观历史与现实,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中华传统文化重要论述,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她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之精神命脉,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历史渊源奠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根基中华文明源于中国各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了中国各族人民的聪明智慧,承载了中国各族人民在其特有的文化场域、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民风民俗、社会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等文化符号最后,孙宁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不断树立文化自信,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强化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理解,并持续传承下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振奋人心、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文化自信,锤炼本领,追求卓越,踔厉奋发,用青春奋斗和青春实践书写新时代的壮丽华章。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