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副书记孙宁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5

127日,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党委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孙宁的讲授覆盖了三大核心议题:“变革动荡持续演进”、“大国关系深刻调整”以及“中国方略行稳致远”。首先分析了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环境中持续的变革与挑战,包括地缘政治紧张、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全球治理体系的冲击以及粮食与能源危机的交织。接着,讨论了大国关系的重大调整,特别指出一些国家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政策所引发的区域矛盾加剧和国际关系裂痕。最后,孙宁阐述了中国如何在这复杂的国际环境下稳健应对挑战,推动全球和平与发展,并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程中,孙宁书记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理论视野和通俗易懂的教学风格,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当前国际形势的复杂性,也加深了对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担当的认识。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全球化时代中国的策略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激励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历史责任的决心。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旨在加强学生对国际形势的理解,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杰出人才,以此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化.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