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组织召开考前心理调适报告会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10

为呵护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调适心理状态,更好规划学期末阶段学习,12月1日,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山东省科学院)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艺体中心会议室开展“考试焦虑应对”心理调适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主讲,学院2023级、2022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孙宁“何为考试焦虑”“焦虑产生的原因”“如何缓解焦虑”三个大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并讲述了考试焦虑的形成原因和应对方法。她指出,备考期间出现迷茫和焦虑等反应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但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准备考前的各个阶段能够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节。然后孙宁为同学们带来了20句应考积极暗示语,鼓励大家保持信心、拒绝焦虑。最后,孙宁为同学们讲解了考前的备考方法和焦虑的调节方法,鼓励同学们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考试焦虑得到了缓解,并进一步清晰地判断出了自己是否处于压力状态,进而及时调节,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情绪投入到备考中去。相信每位学子定能心想事成,取得优异的成绩。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官网

版权所有 © 红唇直播127tv安卓免费版 - 红唇直播127tv最新版下载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